Friday, April 3, 2009

第七篇 不屈服

成绩出炉了。
荒芜的心情又出现了。真的不是哪么的理想。
现在有一课没拿到理想的分数。真的很可惜。
哪么的不小心。。。得到的惩罚。真的是很贵的惩罚
final一定要加把劲
这只有我可以拟补我的过错。(真的很不想)
加油加油。。。。。。。。。。。。。。。。。。。。。
不屈服!一切掌握在自己的努力和手中
微铃,我想你也是在努力的为你考试准备吧!
我们都要一起努力哦。
很希望可以赶快的送你机(是考到好成绩的意识)。
加油!!!!!!

4 comments:

  1. 你写错我的名字,要打屁股了。。
    嗯。。我也希望可以通过考试让你送我机,哈哈。。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虽然我没在考试,但是我也要加油追我的Sales呀。。
    所以朋友们~ 大家一起加油哦:P

    ReplyDelete
  3. 我也是耶~~~
    要祝你们好运~
    我自己也是哦!!!
    不然看到成绩不好真的是会发癫~~

    ReplyDelete
  4. 好感动哦
    我们都要一起努力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