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第十篇 暂别咯


开始进入考试气氛咯。

我也没怎样上网了

说以我想和我的姐妹们告知一下哦

我不是懒哦, 我会继续的。我会回来的.
我们的空间!!!
但要待到考试后咯

我会想念你们的

莉,你要坚强咯,没什么能难到你的

铃,要努力考好试啊,不要一直睡哦

雯, 你也要加油哦,太压力就relax一下下哦

琳, 呵呵,你也是噢。不要一直啪拖。

大家加油!!!!!!!

7 comments:

  1. 哈。。做么你知道我一直睡的?歹势。。。
    好啦。。一起加油哦韵~

    ReplyDelete
  2. 韵~ 知道了~
    考试的你们要加油哦~
    不管你啦~考完了就要上来哦~

    ReplyDelete
  3. 谢拉。。你要努力哦。。加油。。加油。。加油。。。你的熊熊好可爱哦。。老公送的咯。。哈哈

    ReplyDelete
  4. 凯莉~你的韵跟韵儿的韵一样~~
    type sheeren比较看清楚啦!!
    哈阿~~
    谢谢你sheeren~
    我们都要加油~
    都要goodluck~~

    ReplyDelete
  5. 雯~诗韵的韵本来就是这个韵阿~
    跟何况韵儿我会叫儿的~
    呵呵~

    ReplyDelete
  6. hoon, sorry ah
    lack urs there
    haha how r u
    hope u do well in exam oso 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