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第八篇 回到原点再出发

明天要去金马仑咯。
是个很忽然的plan
可是尽然“成事”,我也很惊讶。
可能大家都累了,想去激发(stimulus)原来对学业的热情吧
(不可以沉迷哦)
对我来说是个好事。
哈哈。很期待。
调好心情,爆力的再出发!!
淑雯, 凯莉,薇铃和在跟成功奋斗的姐妹们。Reload ur bullet, ready.......SHOOT!haha
加油(petronas).............
凯丽啊,我好像把写贴成了我的习惯呐。
怎么办啊。p.s 我男友说要block 了我的部落格。哈哈,因为不管他了。
嗯,待上传图片。
哈哈。
continue with 9th paste!!
to be continue

4 comments:

  1. 韵~呵呵~
    怎么你男友吃醋你写部落格阿?
    写部落格变成你的习惯很好啊~
    就让这里变成我们朋友的联系站~
    起码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就像我们以前在学校那样~呵呵
    p/s:叫你男友也开一个麻~

    ReplyDelete
  2. 有个依靠港事一件好事~~
    而且你写的次数越贫米我们越能了解你的生活~~
    这是一个健康的活动啦!!!!
    哈阿~~
    不应该吃醋的咯~~

    ReplyDelete
  3. dun forget to buy me strawbery oh..haha..gambateh..

    ReplyDelete
  4. 回来记得写出你的旅游心情哦。。跟我们分享h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