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第九篇 开心得周末

金马仑记
哈哈好enjoy!!!
是个好玩的地方
长哪么大了,还是第一次去了。
虽然很多人都说这只有菜,草莓而已
但对我来说这地方
我喜欢。那天有点夸张530a.m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那里,没有一间打开门哦
哈哈,我们去医了肚子。
哇哪里的早餐好贵哦
(Strawberry Farm)
哈哈,这可是好玩透了
草莓可以买现成的或是自己采
我们选择了自己采
虽然辛苦了点,因为要爬很高才有大颗草莓
但我们八人都很enjoy那个process!
wow! wow!
我们的战利品!!要带它们回家的哦。
Ageline 怎么在后头??呵呵
这位是我们的大老!!也是我们的战友。
虽然小小只,但头脑可是吓人呢。
我和素玲
我们都很快了在院里。
爬高又爬低。。
斗谁的大粒(草梅)
捣蛋darling!!把我们抖笑翻了。好可爱。

还有一个好玩的地方....
就是BOH tea centre......
喔!那里的路。。。
可怕及了。路很小,技术不好整量车会翻下山哦。
该把路弄好哦
不然很容易车祸
但怕完了就像到了天堂,
哇!!!
好漂亮呢
很想说“世界真美丽”,另方面会说“我们真得很妙小
那青青一大片的茶园
吸引了我们。。很快的跑上去谈一杯靓茶

坐在这儿喝茶,真是一大享受!
望着这片茶园
满脑空空,好享受。。
日常生活是这样多好,命都长几岁。

帅帅警察.....
超smart 的

这警察是我们到菜市场看到的
其实我们是在等我们的队友

但被我们看道了这位帅阿SIR

我们都很疯狂的ajak他拍照,他竟然答应了。超开心!!

这是一个很愈快的travel。

我可要谢谢我的宝贝

我好enjoy!!!

好啦,冲赤了就要乖乖的读书了,有好多好多份数要追!!!!!!开工。

5 comments:

  1. 哈阿~~~
    好幸福哦!!
    很丰富的回忆 @v@
    那时我跟家人 去~
    所以觉得比较闷~
    我还是比较喜欢大海的地方~

    ReplyDelete
  2. 你搞到我很想去。。。你下次去gaigai要带埋我去知道吗?哈哈。。。

    ReplyDelete
  3. 谢谢你的草莓。。很好吃。。很新鲜。。虽然有点酸酸的。。哈哈。 。希望下次有机会去。。。

    ReplyDelete
  4. 草莓我要~金马伦我要去阿~
    记得好像很小的时候跟家人去一次而已,过后就没去了。。
    韵~ 好幸福哦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