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我的他~

有空的饶了朋友的部落格 到发现大家都在甜蜜中,《我的他》 每个就像蜜糖一样甜蜜
当中我才发现 我的部落格从来没有“他”的出现。好惭愧

在想他是不是已成为我的生命的习惯?还是我不够爱他
爱情真的跑了一段时候, 真的都很累了。 在这之前, 本人还蛮想要爱情长跑这四个字。
可是有那么简单吗?
爱情可以是那么平淡吗?
我好想念以前那样无邪,天真 而轰轰烈烈的爱情 有时真的会怀疑, 到底有和没有到底是什么分别
可以拥有我想要的爱情吗?一个让人陶醉的爱情。

3 comments:

  1. 可能已经习惯。。不是你不够爱他。。哈哈。。不要怀疑自己。。相信自己的感觉。。

    ReplyDelete
  2. 平淡安稳的幸福~真的已经够了^^

    ReplyDelete
  3. 有时候我也问自己这样的问题:怎么我的面子书,他从来不去参与?怎么我的部落格,他相似不怎么理会。

    然而,就算有着一个常常光顾面子书或在你部落格留言给你的他,那又怎样?

    最重要是,他总是在我们身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