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我想要的不是你想象的

最近发生了个小插曲
有让我的心情跌到谷底
让我有点逃不过气
但一切都画上了句点
自己也静静的想了想
我想要的是什么
看到了人的妒嫉心

我跑了条捷径, 我以为我可以
但我第一次我的心情对我的举动产生了很大的抗拒
那让我觉得自己是第一次那么失败
有个人把我的信心彻底的减半

但静下来想想,
她觉得对的, 她的成功不一定是适合我参考的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路和方程式去走自己的路
而我选择了安稳的, 脚踏实地和可以让自己掌控的情况下
到达我的目标

很珍惜我有哪么样的经验
但荷包也给了这经验挖了好大一个洞
haha
要好好的不回去咯

加油吧!我与“你们”不同, 我只是想要我想的
想我想要的开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