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好想你们,你们好吗?

最近都有些感觉, 我的姐妹们都很忙是么?
大家都为自己的生活打拚吗?
好想问一声‘你们好吗'
感到很惭愧的。。。感觉陌生起来了。是我想太多?
不知道。。
大家都很少写贴了, 好想念。。。
最近她们都有事忙,不能帮上什么忙惟有不去打扰她们咯!
但很想念她们。。
希望他们有空时,一起出来喝茶!
雯,要照顾身体别累坏哦。也提前祝福你“生日快乐”
我在这祝福你们。。万事如意,难题都一一解开。
致,我最想念的姐妹。。。

5 comments:

  1. 哈哈。。我都写在wretch。。很少在这儿。。哈哈。。我都一直在工作。。也很少遇到他们。。可是像我啊,雯,儿和美恋都在queenbay工作。。你来那就会看到我们了。。如果说喝茶。。大家应该都忙各的。。无论如何,大家心里都有把位子留个彼此。。就足够了。。

    ReplyDelete
  2. dear...i stil in penang ah~
    when u go melacca?
    i miss u all too o~
    but now wory for result, make me so moodless...
    hope to meet u all ya~

    ReplyDelete
  3. 其实当我收到你们的问候时。。。
    我已经觉得很温馨。。。
    有朋友是还记得我的。。。
    是一件值得感动的事。。。
    我都会将它收在心理的。。。
    在一次谢谢你么。。。
    有什么是都好。。。
    我一定会继续坚强下去。。。
    有你们的支持陪伴。。。
    我顶得下去的。。。

    ReplyDelete
  4. 雯。。你要加油哦。。那里须要我们的就告诉我们好吗。能帮上忙得我们一定会两桖插刀。。挺你噢噢

    ReplyDelete
  5. dear ling, i will go malacca on 26/5...haha....now at langkawi ma???enjoy ooo..miss u 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