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第十一篇 妈妈,生日快乐@母亲节快乐
























五月十日, 每年的今天都让我们仨人伤透脑筋.因为是我们至爱的妈咪的生日.妈妈的生日通常都会和母亲节很接近.所以这天对我们来说比我们自己生日还要重要.

我们伟大的妈妈, 一个人辛辛苦苦的把我们三只养大. 一个女人,一份微少的薪水,为持我们的生活.我妈是个很伟大,很能干的人.怎么辛苦都对我们不离不弃,咬紧牙根.......独自啃下难题. 她好几次都挨得快蹦溃了, 为了我们(儿女)...........妈妈都认劳认苦.妈妈是我们的精神之柱....我不要离开妈妈....永远永远陪在她身边............

今年我们来了个大惊喜......恰好碰上母亲节, 阿姨们搞了famaily‘s day 阿姨们都来了。。妈妈整个下午都板着个脸, 大概以为我们忽略了她的大日子吧。。。我就串通我的表姐妹们, 来个大SUPRISE。。中途搬个大蛋糕, 来个温馨的生日歌,哈哈。。 成功把妈咪搞哭了。不但这样哦, 表姐妹还有阿姨们都感动到哭了。。。。因为妈妈真的辛苦了。。。。。在来个超大CASH礼物。。。。真的给了妈妈难忘的生日。妈。。。 我们永远爱你, 疼你。愿你永远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让我们孝顺你。。我爱你妈妈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