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第一篇(carrie教会了我写blog)


发泄情绪的好地方?怎么现在才发现。笨笨的我在加入的时候还把地址给错了。哈哈,自己也认不住自己在那笑了。搞了很久,终于成功在这写字了。哈,感谢凯莉的教导。第一篇我也不知要写什么。最主要的事-谢谢凯莉,2,哥哥快快如他所愿,3,即将考试的我(要考好成绩哦)4, 妈妈我会赶回来和你庆祝生日的,5,希望大家都要开开心心,感情顺利哦。

2 comments:

  1. 哈阿...
    我好像激发了很多人写blog 哦!!!!
    不错吧?~~~
    至少有一个分享的空间...
    可以清静的倾诉...
    同时...
    又可以让我们觉得并不孤单~~~

    ReplyDelete
  2. 是咯~
    真的很不错啊~
    至少我们有一个可以彼此分享的空间~
    虽然你我都不在彼此身边~
    但是 从这里可以知道彼此的点点滴滴
    互相聆听就好像以前在学校一样~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