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第三篇:为什么“不可以”

七情六欲到底是什么?世上的所谓的请又是什么?
搞不清楚。人生真的有那么多不可以吗?
我本以为人生会是很友善,只要自己都可以以心对待。
每一天都会过得快乐。
但我发觉是我太天真了。
世事难料咯,如果实上没有虚伪那该多好。
但也看透了,不管他人什么的不可以。
只要认定自己的可以就好啦。
p.s 如果出事了!你责怪我没告诉,你那我该怎办呢该怎办呢?

2 comments:

  1. 唉。。
    可能这是个成长的过程。。
    每个人都必须体验的~
    不是自己以前天真,是以前的我们都觉得可以很简单,
    但是事情不是我们往往想的那样而已。。

    ReplyDelete
  2. 隐藏真的很难。只想简单。。人生啊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