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我遗失的笑容

当无助,当彷徨,当孤单时都想用文字表达些什么的
2011 年的最后一秒,
虽然病到不行,都坚持记录所经历的事情

这年对我来说,全都是不愉快的回忆
可说是爱情,事业两头空
七彩的大都市真的让个男人,形成烂人

事业的起点,凹凸不顺。走每一步,都很吃力.每次都感觉到快喘不过气来了.
但为何,我还要维持这样的生活呢.

说真的,我也不懂。

我真的很想家.一个可以让我有归宿感的家.
我想我朋友,一起给我正能量的她们
我想念我的国家,有我最熟悉的文化
我想念我的笑容, 我不小心在异地遗失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